close

今天無意間在板橋火車站裡發現一間很特別而且超級多人在等候待位的拉麵店 --- 將江~~~"樂麵屋"!!

IMG_5887.JPG  

想必大家看到這張圖片就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多人囉~~~

因為此間店會為您量身訂做你所喜愛的口感拉麵!

 

 

到底怎麼個訂作法呢~

IMG_5882.JPG  

將江~~~~ 就是用這個 填寫問券單的方式拉~~

先選湯湯頭 再選濃淡 然後選麵種 最後是選麵條口感

根本無敵!!!

 

 

它的菜色也很多樣化

IMG_5884.JPG    

有豚骨拉麵 咖哩拉麵 還有沾麵類

 

然後還有飯類跟加點小菜的部分

IMG_5883.JPG  

最重要的是!!!!! 它加細麵不用錢呀>"<!!

對男性朋友們來說 根本好康到爆!!

但注意 不能加粗麵唷! (在問券下面有提到

所以有興趣都常常看的朋友 

建議第一碗就點粗麵 第二碗之後就可以吃的到細麵嚕^^

 

 

撇開點餐自訂特別之處外

再來就得看看味道如何囉~

 

這次我跟我家寶貝分別點了豬排咖哩拉麵跟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IMG_5940.JPG  

我個人覺得它的豬排沒有特別好吃

反倒是豚骨 我原本以為會很油膩 不太合我胃口

結果意外有好吃到!

鮮嫩不油膩!

然後湯汁部分 咖哩湯頭也算普通

不過豚骨湯頭真的很有味道!

我家寶貝點的是"濃郁"口味 我本身不太喜歡吃太重 但也覺得蠻好喝的!

大推它的豚骨類拉麵!

 

下次有機會再遇到這間的話 還是會再度光臨的!(推推

 

店家資訊:

IMG_5886.JPG  

IMG_5885.JPG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rakumenya

(不提通電話預約唷~)

 

 

 

另外一間要介紹的義大利麵是位在公館商圈 有名的陳三鼎那條小路底的"Free Style Pasta"

IMG_5958.JPG  

這間也是偶然間路過 看到又是自配型的美食就想說進去嚐嚐!

IMG_5957.JPG  

不過那天我們去吃的時候是假日晚餐時間

因為店內座位數不太多 所以稍微排了一下隊

但我覺得還是蠻值得等的XD 換桌速度也蠻快的 所以不會太久

這是一間適合真的想去吃義大利麵或燉飯的人去吃的餐廳

不太適合讓你久坐的店

 

 

這間的搭配種類又比上面介紹的拉麵更多嚕~

IMG_5949.JPG  

一樣先選醬汁 在選主菜 然後可選麵條種類(菜單前頁有附上各麵類的圖片)或是飯 

另外可以再加料

也有素食部分

最後可以選擇要不要搭配套餐

 

除了這些自配型義大利麵外

還有主廚推薦的餐點

IMG_5951.JPG  

IMG_5952.JPG  

 

我跟我家寶貝分別點了主廚推薦的匈牙利牛肉燉飯跟自選型義大利麵

IMG_5955.JPG  

大推匈牙利牛肉燉飯呀~!!!!!!!!!!

不過不愛吃太重口味的朋友們 應該會覺得有一點鹹

但整體味道很不錯!

牛肉塊也很嫩 不帶有筋

整個很符合我的胃

 

另外自選型拉麵的話

IMG_5954.JPG  

這次選的一樣是牛肉醬汁

不過它的醬汁味道相較於匈牙利牛肉燉飯的牛肉醬汁來的淡許多

原本以為應該是味道一樣的

個人prefer匈牙利牛肉燉飯

 

 

後來又帶我爸媽去吃一次= ˇ= 

IMG_6080-1.jpg  

店家資訊: 費斯達香草洋食館(Free Style Pasta & Risotto)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14號 (公館靠近汀洲路的巷口)
‧電話:02-2365-0065
‧價位:每人低消90元起
‧時間:12:00-14:30,17:30-21:30
‧價位:100-250元(不加收10%服務費)

 

 

 

總結兩篇自配型麵類的話

非常推薦樂麵屋

因為它的豚骨類拉麵真的有好吃到!

至於公館的Free Style Pasta的話

主廚推薦的好像比自選型的好吃拉= ˇ= 

但也許醬汁我還沒有全部吃過 也不能這樣斷言

所以下次再去的話 會選擇別的醬汁嚐嚐看

 

 

 

 

arrow
arrow

    L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