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山7  

在埔里活了這四年 真的不是白活的>//<

這附近的景點我幾乎都玩片惹!

ex:清境.日月潭.奧萬大.溪頭.集集.車程.國姓採草莓.忘憂森林...一堆!

以後有空一定要一一介紹一下>< 

 

 

來到日月潭 不想跑太遠的話

有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就是!!!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4  

從埔里方向往日月潭後 沿著日月潭逆時針方向繞 

經過"湖堤"沒多久後 就會看到"一片"氣勢磅礡的建築物!

DSC00501  

這種建築物應該蠻有名的!

其實應該蠻多人知道這棟建築物

只是不知道它在哪 不知道它的名字

它是去年才蓋好~建築結構頗有特色!

向山2  

蠻多學建築的人都會到此一遊~

向山6  

這是從頂樓拍全景的影像

DSC00494  

然後它的所長茶葉蛋跟香腸一定要吃!!超級美味><(尖叫

向山1  

我跟我同學天氣好 無聊就會騎著小ciao來到這裡拍拍照XD  

這裡離埔里超近的!

只要15~20分鐘左右車程~^^

對我們這些在山裡讀書的小孩

這些地方就像我們的遊樂場所!=目

向山10  

 

 

 

 

我覺得現在日月潭真的規畫得很棒> ˇ <

不一定要搭遊艇欸 我覺得~(話說我這在這待這麼久還沒搭過= =

在我待在這的最後一年

它的環潭腳踏車道規畫好了!!!

2011-09-12 16    

可以享受在水上騎車的感覺~真的很棒!

2011-09-12 15  

那邊都有租借腳踏車的店 所以不用擔心!

cute  

 

 

 

另外剛剛有提到的"湖堤"也是值得停留的一個點!

向山5  

這兒常常有新娘新郎來拍婚紗呢~!

超美的! 

湖岸若隱若現的石頭 拍起來也別有一般海灘的風味~

向山8  

建議拍照時間為上午八九點或下午三四點左右

會有暖暖的陽光灑下 讓湖水變得閃亮動人~

也不會因為太熱 太陽太大 而使得眼睛睜不開~

來到日月潭 記得來此一遊喔!

向山11  

arrow
arrow

    Lu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